和我裡裡外外完全相反的你
講話雖然很認真但常口吃的你
總是熱情的和我分享好東西的你
煩惱著同學會該穿什麼衣服好的你

只需要一通電話就算是傾盆大雨都為我送傘的你
只要我一晚歸就著急的騎著腳踏車到處找我的你

只因為沒在我夢中出現就默默難過的你

不要害怕笨拙和愚魯
不要害怕旁人的訕笑與調侃
我們只不過是缺少了一點點
該令我們驕傲的自信和勇氣

只要我們活的腳踏實地
只要我們活的坦坦蕩蕩
就自然會有人看到我們是好人
世界第一的超級大好人

沒有可愛面孔
不懂譁眾取寵
一早知道沒這種資格
但那青蛙亦有公主來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暐婷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