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UP囉!」

「嗯,好啊。」

我跨上了傳說中看不見車尾燈的白勁戰
車主有些沉默
所以我問他今天的PINKY好吃嗎

「嗯,好吃呀。」雖然今天才有人說拍甲

我發現他的肩膀怎麼窄的可愛
並看見他的髮尾和頸背上的汗毛
然後聽到他說自己是安全駕駛

「40?太快了吧。」硬是要閃過每一個水溝蓋

總是和我要糖果吃
明明看見我要過還會故意過來擋路
笑起來這麼靦腆的他

「Mickey!你欺騙我的感情!」然後賭氣的掉頭就走

當別人疑惑著問Mickey是誰
不了解卻跟著這麼叫時
我們會一起反問

「你在說誰?」

這就是我認識的Mic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暐婷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