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騎著不知不的鴻吉哥哥:

當年你親自欽點的那個小鬼妞
今天是我的6歲生日

我還是一樣挑嘴懶睡不理人
還是一樣領薪水和獎金
工作還是聽到機車聲就吶喊迎接和雜事

雜事指什麼
幫姊姊約你出來
姊姊四月中就買好了票
期待你回國會找她
如果沒有, 就只好她找你了
展覽, 她從一開始就只想要約你

我幫她在FB上向你提出邀約
27分鐘後顯示已讀
姊姊燙好新衣服並換上
很緊張的盯著電腦一整個下午

但是哥哥你後來並沒有回覆
沒想到連我這張可愛的臉
也過不了你那一關

我好像要忘記有哥哥你這一號人物了
希望姊姊也可以像我一樣
吃飽喝足後就能夠把你的臉變得模糊

你要不要來試試看
來我面前叫我的名字
看我還會不會跑過去對你搖尾巴
開心到不小心漏了幾滴尿

如果我會的話
有人更是想念你

露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暐婷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