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鏡>

1. 謝謝你的義不容辭

2. 我常常感覺自己被拋離了
  (妳的體貼反而讓我感覺更寂寞)

3. 雖然妳每次都遲到
  但我就是沒辦法生妳的氣
  補償的飲料居然變成我請妳
  這是哪招

4. 我也很想知道
  那個總是被我們藏在心中閃耀耀的人
  在他心中又藏了誰閃耀耀的呢

5. 7:35PM
  阿凱出現問我幾點了
  然後我們都覺得財政第八章真是難

6. 舍我的蚊子是legging fans
  不過依然澆不熄我們愉快的心情
  大三只剩最後一週
  有我們五人的回憶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暐婷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