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FROG:

能夠再見到你
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你提著一個像是裝行李的手提包
看起來像是在外地唸書
特地回台北過節的

你的外表看起來依舊乾乾淨淨的
獨特的輪廓加上清楚可見的酒窩
以及你散發出來的氣質
一副有為青年的模樣

在我心目中你依然是那個很特別的小男生
世界上第一個稱讚我可愛的男孩子
我一直認為在我隱形的時候
只有你看的見我
這也是為什麼每每大家在討論星座的時候
我都會多多為天蠍座說些好話

但現在我後悔了
明明就從公車的車窗倒影認出你
應該和你問聲好的

而若是你的手軸撞到我的那一下
是你刻意的鋪局
真的對不起被我浪費掉了

我還是那個看到你會異常害羞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暐婷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